" 美玲,我要嫁了,你可以當我的伴娘嗎?"10說


 "嗄?你騙我的吧? 我不相信"


 "真的呀 12/25"


" 不要騙我啦"

" 我都看好日子了耶"


" 什麼?現在都十月了!妳竟然現在才告訴我!說!什麼時候求婚的"啊!!!我尖叫出來,怎麼這麼突然啊?


" 我想說確定再跟你說呀 可以嗎?"


" 當然可以啊!如果你忘了我,我鐵定殺了妳, 我的媽啊!怎麼這麼突然"


" 哈哈,我騙你的啦"


" 啥? 妳現在在玩那一部戲啊?"

" 哈哈~~~~我怕你會拒絕我呀,我先問問看"

" 吼!你是怎樣?"


" 因為我男友這星期問我說,如果要結婚的話,找得到姊妹淘嗎? 我氣的~我說我找得到"


" 他才要煩惱找不到伴郎吧"


" 對嘛對嘛 我說我有固定班底~~~米漿一罐"

" 要提早告訴我啦!知道嗎?我要先想好要穿什麼出席"


這個女人,竟然跟我開了這麼個玩笑!


害我一度以為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