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新規定不能在上班時間吃點心後


一向熱門的下午必點水煎包就只能想像了


早上難得停在攤位前,下車把僅剩的鍋貼和賣的太好的煎包給包了


老闆問說:妳們公司的小姐都在減肥嗎?最近都沒有叫點心


"…不是啦!是因為公司規定不能吃東西,所以沒能跟你叫,不然大家都很愛吃說"


好心的店家願意外送這麼遠的難找


找到了偏偏又遇上新規定這種東西


 


用最快的速度吃掉早餐


拿出今天要給小眉咩的小禮物--紫色kitty北海道限家髮圈


君姊說眉咩一定會開心的天天都要綁去上學的啦!


同時,我的桌上也出現了小禮物


因為桌前那個被塞滿的筆筒太搶眼,讓我小小的搜尋一下才看到


那杯可愛的拿鐵就在桌前向我微微笑


一天的好心情,好棒


感謝君姊姊!


 


晚上聽見手機在唱歌,不認識的來電顯示…接起電話


可愛的小眉咩在電話裡唱歌呢!


既昨天的兩髪老虎後,今天是"家"-----"我的家庭真可愛…"


一整首唱完好厲害,歌詞爆長的,小小年紀記憶力真強


還答應下次要來公司給阿姨抱抱


呵呵…希望君姊這回可以順利擺平小眉咩的適應期


哈哈…同時我在搜尋小禮物給可愛的眉咩時心裡也覺得好開心喔!


每次都可以換到不同的可愛歌曲,live實況連線直播


點心換咖啡,小禮物換歌曲,


生活中總是有意外的美麗插曲來裝飾美好的時刻,使心情更美好


更能以期待的心盼望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