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連小藍都很會挑時機給我耍脾氣


早上出門,秋天的早晨不熱也不冷


想帶著小藍去上班


誰知道,兩個輪子牽出門了,不管怎麼發動怎麼踩,折騰了要十分鐘,還是給我發不動


是學主人愛賴床不愛早起上班嗎?


無奈的咧!


老爸說:妳還是開車去上班好了


…啊我要遲到了耶…


已經把這個月額度用完,這下又注定,為了早會犧牲一個小時的特休


下班打開車門一下,先去不死心的再把鑰匙發動小藍


沒想到…居然輕而一舉一按就發耶…


太神奇了。問一下老爸,有沒有找人來修…他說沒人來


這實在是太神了啦!讓人好意外


 


感謝sue中午請客的超大披薩和解熱清涼的綠茶


第一次在沒有"圍爐"的氣氛下各自取用回到位子上,大家默默的啃著手上的美食


…安靜的氣氛…好像有陌生的距離隔在這桌椅間


分家的日子倒數計時,最後大家都選擇以不語來各自感受


感謝君姊姊特地帶來的新口味巧克力維也納麵包


下午點心超滿足的。


 


又得再一次含著眼淚,只能被迫選擇用懷著無能階力的不捨和衷心的祝福


來目送一位我一向敬愛又佩服的好主管


完全沒心理準備下突然而來的消息,火速的感染整個心情


不管是不是忙碌都一樣會傾刻等不得的悲傷


sue說,我異於常人的地方,平常看來有點生疏冷淡,散發難以接近的氣息


遇到這樣悲歡離合的時候會看到我滿腔到溢出來的豐富感情


我不喜歡這樣…真的…


有價值的,觀念不同,總歸也是為了同一個目標


有價值的,千金難買,何況是政策也一定能有個案


有價值的,應該也是最值得珍惜的


最後如果是因為高不高興、合不合的氣氛來主宰,一失足會不會成為千古恨


我不是主事者,只是旁觀,但卻用情很深,放感情的敬佩是因為絕對價值


傳統、文化、改革、適應、那特色呢??除去壞的有沒有留下好的?


或許又是自己愛想太多


誰人選擇瀟灑會不忘替自己舖好後路


不用擔心,但不捨卻止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