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原本本仙姑第六感指示,今天會是一個人游泳的日子


不過,算的很準,雖不全中但亦不遠矣


我是一個人下水了


當時間一分一秒的走向七點


我也已經從spa池上岸,洗好澡吹頭髮


不停來回的搜尋池裡與岸邊,就是沒看到那個說工作比較忙會比較晚到的卡哇伊


就在我已經死心的時候


更衣室的門口就看到那個俏藍身影囉!


"嗄?你已經上來準備要回去了喔?"看到我很驚訝的她


"對啊"


"那…我就不大想去游了"…人已經走向更衣室又走回來


"不行,都來了,去游一下啦"


這才又走回去換衣服


 


有一陣子沒下水了!


體力有差,怎麼努力就是有股後繼無力的感覺


也許也是因為少了平常一起衝衝衝的明禪和卡哇伊


運動完,感到積壓在體內的負面分子都已消失泰半


輕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