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純屬關心


因為早上隱約聽到隔壁大哥說小咪最近好像不大對勁


嗯…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中午趁空檔和sue姊提一下


不直接關心本人的原因是…總覺得她和人好像保持著安全距離


私人的事總不會透露給身邊想關心她的人


所以漸漸的,怕被人嫌多管閒事實際上是怕被潑冷水的我,就不從正面關心了


沒想到…


sue姊說她沒事,只是年輕愛我,還竟然勸我不要有偏見


她知道我沒有惡意,不過每次關心的話說得很像在噹人


??


有嗎?


我覺得自己對每個人都一樣啊!並不是只有對一個人有特別的成見


那…是不是…每個被我挑毛病的人我都懷有成見?


一針見血的說重點,被說成噹


不斷重覆一樣的赳正流程的錯誤,也是為了作業一致化


說與不說,都兩難


複雜的人際問題在工作來說,真得好難


怎樣讓主管開心又讓同事順心又讓自己安心?


從她來,我就把她當以前那個什麼都不懂的我一樣,一步一步,一點一點的


要不是sue姊特別的關愛,我也不會漸漸收手


說太多,不好


就當我多話好了。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八面玲瓏的人,只求生活自在舒服而已


要求做事的效率,我可以埋頭苦幹,硬更出來


要求做人的圓融,我只好慢工看能不能出細活


但是,沒有標準答案的申論題,真得很難發揮 ,何況是我這樣平衡感不好的人


把熱情的心放在對的地方上,對的人上,才不會讓自己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