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高職時期,某周日正中午


到公車總站去停車


鄉下地方的總站,就是一大片空地,公車可以直接迴轉


遮蔽物嘛…用簡單鐵片當屋頂搭配而成的小亭子


頭暈來得突然,只來得及蹲下


視線已無法聚焦,然後...下一刻有知覺時


醒來發現自己已經是倒在佈滿石子的地上


站起來拍拍衣服,繼續等車


失去知覺多久?我不曉得,應該是一下下而已吧!我想


只知道那是"空白"的,無法形容,因為無法感覺


後來,有幾次都曾有過這樣恐怖又未知的暈眩


來的又急又快,來不及準備的情況下只能讓我放下手邊所有的事


剛開始還以為是少吃了早餐或午餐之類的原因,或是生理期間


後來發現好像不是這樣,幾次遇到這種情況都很難理解


星期六,中午吃完飯


誠說要去燦坤晃晃


逛著逛著,突然無法聚焦的暈眩又來了


好像要站不穩了,我抓緊誠的衣服,然後藉由靠在他身上的動作來讓身體取得平衡


這陣子飲食三餐很正常,正常到體重是往上增加狀態


難道…原因是…"正中午"時間嗎?


妙了。


還好,有誠陪在身邊讓我抓著


我可以抓著誠的衣服一路走到車上去休息


不會再是那個等車的中午


希望恐怖的臉色沒有嚇到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