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載著悶了一顆的心


回到家,安心了


打開電燈,開心了


看見粉紅色的新被被在床上,被單上有熊熊


是姊姊送的特別溫馨禮物


據說是日本棉棉被喔?!


輕輕的,好溫暖


姊姊說,睡眠佔了人一天的三分之一,一定要舒服,要好好的對自己


呵呵!


打開手機,發現早在早上十點多,姊姊就傳簡訊來說


我和爸爸的棉被在床上了


好早喔!姊


本來在睡覺時那件從小蓋到大的紅色被,重重的,第二層是我的小藍


每天都從那個固定的洞鑽出來鑽進去,哈哈哈!


先來試睡一下,呵呵!


吃完晚餐,睡了舒適的覺,舒服,累了一天的心力,都得到解放,上廁所也順啦!


倒是老爸


竟然把床上的被被換回原本那件,把新的被被丟到沒人睡的房間


而且還沒用塑膠袋包起來防塵,好浪費喔!!


姊說她被老爸罵,說原本的蓋的暖就行了


可憐的姊,她真的是一片好心耶!!


雖然星期六老爸那件被單才被我洗乾淨,被被才曬過


老人家的心意和不想隨便換新的節儉心態


…如果可以的話,為了不要浪費新被被,我是很願意代為使用新被被啦!


可惜我只有一個人,蓋一件就很夠了


感謝老姊,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