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的是什麼運?


說的絕不是令人竊喜的桃花運


該不會是被鬼打到吧?


爬山會昏倒、跳舞會摔倒、連上班都被電腦放倒


沒錯,上述狀況,絕對屬實,毫無虛假,用掰的絕對無法如此刻苦銘心


看來很需要找個時間去拜拜


話說經過昨天一摔,早上該烏青的烏青,該痠痛的痠痛


刷牙的時候竟然雙鄂沒辦法張開到平常的開度…


右邊的鄂骨卡住咧!連打哈欠的程度也沒辦法一氣呵成…很不"爽快"吶!


中午接到誠打電話來關心,叮嚀我要記得擦藥,超感動的!


擱來


下午整理資料,從電腦轉檔案出來篩選排序,居然忽略了檢查欄位名稱


扎扎實實被電腦給擺了一道,數據資料是對的,但是欄位名稱卻整個倒退一年


歡天喜地的以為一切順利完工,沒幾分鐘…收到老總的回信?!!


什麼??\老總…我按錯信箱了。


然後知會第一個收件者…媽呀,我的欄位名稱…嗚…


道歉函馬上寄出,資料更正錯誤全部重寄


是有沒有這麼不lucky


回到家一邊在廁所生尿寶寶,一邊愈想愈不對勁


穿好褲子就衝出去找老爸要"符仔"


老爸一開始是一頭霧水?"什麼符仔?"


就是燒一燒可以洗臉的那種啊…


然後一邊碎碎唸說"又沒有劃那來的符仔"…一邊沒幾分鐘就找出一張庫存來


太感動了啦!


記得上次不知道多久以前,有睡眠"困擾"的我,幸得明禪提供紅線幸運物,渡過了一小段日子


胡思亂想又衰運加身時,這樣的迷信的小偏方來撫慰不安的心靈也是多少有點功效的


誰叫我那天在山上唸阿彌陀佛、觀士音菩薩攏嘸豪,偶爾睡覺不順時都有用的說。


感恩啦!老爸


洗完臉把髒水往家門外遠遠的潑出去,潑去厄運


 


老爸有一本阿公留給他的符咒簿子,裡面是用手抄的各式解運符咒


不過他可不是拿來招搖撞騙的,是自己家的人有需要才會提供


就如同他就算有滿腦子畢生累積的珍貴藥草經,也是自己健康自己安樂


畢竟自己家的人,自己處理起來怎麼都妥當,要是散播出去到時還好心沒好報的被胡亂牽托


得不償失,現在的社會吼…


所以,自家人,我和姊姊哥哥們會笑稱他為"呂半仙"


 


ps1.話說昨天回家拿到他房裡那三件polo衫,不知道他何時才會拆封拿出來穿咧!?好期待


ps2.最近到固定巡田水的格子去,大都沒有新的收獲…大家都跑到那啦?


無名很久不更新,不然就是更新的很慢,fb裡人愈來愈不熱絡,大家好忙


像這樣幾乎天天寫寫寫很囉嗦的人,有變少嗎?…退流行了,現在流行"微部落格"--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