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生日禮物?


還有兩個星期生日才會到來,不過親愛的你竟然提前把生日禮物準備好了


心裡有股無法言喻的感動


本來還在猜想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會是可愛的波堤獅還是open將又出了什麼新的玩偶


 


不過親眼目睹之後。有種說不出的誇張與驚訝


20吋的液晶螢幕!!也太大了吧!雖然平常在看電視的15吋老式螢幕是小了點沒錯!


不過桌面被20吋佔滿的感覺…


看電視要比平常退後好幾步耶!


而且…專程拿新的20吋液晶…來看電視!會不會太奢侈啊!我覺得有點心虛的感覺!


一直以為大螢幕是你很想買的才對啊!


總是抱怨用筆電畫圖只有15吋很不方便的,一直都很想買22吋的來用


所以這個應該是你最想要買的東西才是!不是嗎?


非常感謝,很開心你重視我的生日的這份心意!


再裝上dvd就成了小型的個人劇院囉!改天逛街再看看買個舒服的椅子回來...


 


請包容我還是要碎碎唸一下,賺錢很辛苦,省點花!


----平常你就是這麼唸我的。cc..


 


PS.第一次陪我老爸吃老人餐,應該也會成為你難忘的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