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的正high的有氧舞蹈


方塊進化式…方塊轉身


在一個右踢腿迴旋轉圈之後


還感覺自己跳得輕飄飄的


下一秒卻往亮亮的大理石地板平貼上去


我的媽媽咪呀!


我的卡撐、我的卡逃乎、最嚴重的是手肘…當場馬上給我"歐切"咧!!


唉呀呀…把草莓老師給嚇了好大一跳


教有氧課到現在還沒有人這麼摔過!


當下馬上換動作,改成簡單的跑步轉圈就好…


我這麼一摔,該不會害她以後都不敢編有難度的3D動作版吧!


看來我舊舊髒髒的All Star該退休了


慢跑鞋買了很久,卻始終懶得從鞋盒裡拿出來


 不過在這之前,趕緊先拿紫草膏來給自己呼呼一下


 


早上打開淑君姊姊寄來的箱子


打開一看到的是"檸檬酥"…咦…吃的嗎吃的嗎?貪吃的性子很好奇的打開盒蓋


是。衣。服。


呵呵…是星期一來個娛性節目咧!好妙


 


下午經理提到一年一度的城煌爺遊街熱鬧又來臨


說了一個…奇妙的現象


就是當城煌爺遊街完畢進到廟裡之後,天空就會開始下雨


嗯…好像真得準耶。五點多天就開始下起雨了


話說這兩個星期以來的天氣都是這樣,四五點開始下起大雷雨


很節氣的關係嗎?所以搭配的很剛剛好


就是每個這個時候,會在這個時候下雨,這個時候也就是剛好城煌爺出巡的日子


所以有了這樣的說法。


大部份城隍廟都訂在農曆5月13日作為城隍爺聖誕,而南投城隍廟則以農曆6月15日為城隍爺的祀典,這是因為城隍爺遷入南投配天宮與天上聖母合祀的紀念日,所以南投城隍廟就乾脆以這一天當做每年的慶典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