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兒的聚會,似乎是以"年"為單位來計算


往勤美誠品的路上,接到小茹的電話,已經在五權路的我,和才剛要出門的她


車子停在8樓,看到電梯來也沒想太多進去了…咦!電梯是開下的,趕緊在6樓出來,改搭往上到14樓


小茹說是義大利麵的餐廳…但是各家的門牌上只寫上餐廳名,沒有義大利麵的字樣


還好熱心的客服先生不厭其煩的接受我的詢問


11點多,餐廳裡只有5桌客人


沒有預訂位子的我,先到裡面找了圓型包廂的座位,等候其他人的到來


客人已經陸續進到裡面來,都客滿了


先到達的是小倩.........&意外出現的她老公,明明前一天晚上還說只能自己一個人的


呵呵,可見她的親親老公超疼她的,擔心她一個人開長途車


不過我說…小倩這人妻管老公也管得很緊


一邊稱讚身邊姊妹的同時,又不准老公講出任何讚美或欣賞的字句…不然就"青"過去


果然是獅子座的,佔有慾超強


住最遠的都提早到了,接著是真的有一年沒見的偉如


雖然是軍人的身份,但整個穿著是甜美可人的小女人風


在每位服務人員將近有10次問我們要不要點餐的次數後,小茹終於來了…距離她打電話給我的50分鐘後


最晚到,罰,負責點菜


適合4人一起分享的pizza套餐


清淡不油膩,還不錯,飲料還可以無限續杯


唉呀…我穿著上星期和誠出去約會的樣子,背起小倩黑色閃閃包,居然受封了個"阿花"的封號


唉…真是不留餘地的殘酷舞台,應該和超模生死鬥的批判性有得拼吧!這些姊妹們


小倩的娃娃裝也是頻頻被虧是"有了",真是辛苦她了…明明想走的是可愛+掩飾小肚肚風


看見小倩夫妻倆一搭一唱,甜蜜的樣子讓旁人很替她高興


還有老公生日新買的手機當生日禮物,超貼心的<-----有讓眾家沒啥過節日的姊妹羨慕到


偉如堪稱是戲劇化的感情發展,精彩度直逼每週日晚上10點的偶像劇


明明前一天約的時候才說還得看看當天下午和男朋友沒有行程


當天來吃飯就說前一天晚上分手了,真是急轉直下


相信一定還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後續發展


生性喜愛夠含挑戰性、冒險性感情的她,絕不會就這樣淡淡的let it go.


浪盪不羈的射手男都為了她改變的穩重穩定又計劃結婚了


不過我衷心的希望,接下來會有的發展…即使是復合,是因為愛,不是因為愧疚<---這成就不了幸福


有一點讓我很驚訝的,信奉天主教的她居然也和小茹一樣對"算命"有某方面的篤信


女人嘛,多少會對於未來產生不安,而尋求"先知"的預言,來給自己明確的方向


不過太誇張離譜的"意想不到"的答案…還是選擇別放在心上的好


畢竟,命運的決定權,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太相信算命的後果,可能打亂自己原本的步調,甚至欲速而不達


小茹的感情狀況,進行到談論聘金的moment…只是…怎麼跳過求婚的階段就直接進入重點?


男友即將退伍囉!恭喜恭喜,相信…明年我們再次相聚的時間點,就是在小茹的喜宴上


倒是我咧!自從用餐前的"阿花"事件後,小心翼翼用詞的偉如和小茹居然想了很久


最後用了"新時代女性"來形容我…我還真是當之有愧


是我自己的話,會用"魚干女"來形容自己…,不要想太多,才不會沒事找事


不要把重心放在用一地方,才不會一摔就摔破整籃雞蛋


偉如果斷的決定自己的感情決策很讓我羨慕,我相信她對自己的決定和接下來的發展有一定的把握


小倩嫁為人妻後甜蜜的生活兩人的世界,沒有公婆相處的難題也沒有生不生小孩的困擾很美滿


小茹善於察言觀色,用盡心思將來的婆家相處融洽,自己家裡和工作、感情三頭燒,很佩服她這麼耐操


我呢!就甘於現況,起床上班,回家休息,假日要不約會要不就在家睡到飽


好像什麼都放在隨時可即的地方,懶得改變或花心思就是我得過且過,容易滿足的想法


用腦過多會餓得快,我可不想真的胖的見不得人


 


聊著聊著,時間都下午四點囉!


借了餐廳的景拍照,留下"年度"證據…下回到我家玩吧!


跟著小茹到一樓的眼鏡櫃,等候的時間拿起架上的太陽眼鏡試載


天啊!!如果再讓我待個10分鐘,信用卡應該會從我的包包飛奔而出


又是美美衣服又是閃閃的飾品的,太久沒逛實品賣場的我眼花瞭亂


一整個"用力"克制自己停留太久的腳步


 


晚上誠說我可愛的wii已經升級成功,可以順利玩瑪利兄弟嚕!


好開心喔…雖然我自己玩的機會很少。


倒是我相依為命的手機,居然到星期天下午了,還完全沒有訊號


客服中心說是基地台維修的關係


天啊!希望快點回復。搞什麼…害我以為手機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