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功的去除第一顆油漆白點後


朝著第二、第三顆進行…去除的工作愈來愈不易…


嘖!太陽這麼大,已經附著在鈑金兩個星期以上的白點


根本不是幾下黏土就會乖乖掉下來的


擦到最後自己耐不住性子拿起菜瓜布就是一陣狂刷,白點是除掉了


也留下白白的掉漆痕!吼…


老哥都看不下去,"妳知道車頂有多少點嗎"


乾脆就說服我放棄吧,反正是十幾年老車了,就讓它這樣吧!


地上的黑螞蟻不停的往我腳上爬


火氣整個上來,加上小黑蚊的攻擊


最後我決定,就玻璃上的白點去除就好!其它的…放棄…


從此小紅,改名叫"小花紅"啦…


其實根本爬不起來,老爸和老哥整天都忙進忙出的,唯獨我在樓上睡大頭覺


也不知道在暈什麼,就是一直睡…有點對不住老哥,沒幫上啥什麼忙,就是幫忙吃幫忙洗碗而已


每個星期都是大忙人的他,特地抽空回來幫忙拜拜


真的是我這個小妹太沒用好逸惡勞,有人做就不會搶著做,安靜的在旁邊看是我的專長而已


老哥也知道我靠不住啦!所以每個節目會認命的回家來


 


睡覺睡到半夜因為尿意想上廁所…又想繼續睡過去


無奈真的沒辦法再撐了…張眼看一下手邊的鬧鐘…4:44分…


這是什麼令人不寒而慄的時間…撐,再撐,過了十分鐘…不行了


起身居然聽見怪異的聲響,當下馬上又躺回去


直到五點整的時間到來,這十幾分的時間真難挨耶…


實在是有點怕怕啦,自己是沒膽的傢伙


話說愈怕的時候就愈和4這個數字有緣…


 


淑雯今天來公司拿貨,看到她久違的笑容,沉浸在有女萬事足的幸福裡


不知不覺也感染了她的開心


 


身處在對於未來大家都充滿不確定感的環境裡


來來去去的,好像都看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