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昨天鬧水災的小紅可以快快變乾


難得假日沒約會前一晚看偶像劇到四點才肯睡的我


早上十點打開鐵門,小紅四個門全開


打定主意要拼在陽光普照的好時間,讓車內的水份快快散去


就這樣守著陽光守著電視守著小紅…


十二點過後,明明是艷陽普照的光線,居然像裝了開關一樣


忽明勿暗的,為了怕昨天的悲劇重演


在又一次的陰天時決定速速關上車門,收工


誰知道太陽公公玩我似的,依然忽明忽暗的自得其樂


話說早起啊…前兩天早上,晚上很準時在的十一點陪睡的早上六點


睡夢中被不知明的尖銳聲響擾亂…


忽然睡醒之間張開眼睛,發現又是樓下廚房傳上來的聲音


吼!燒著開水已經沸騰了不知多久,茶壺都要叫到破音了


人在門外顧著聊天的老爸一整個沒聽到…居然是先叫醒二樓重眠的我下樓關了爐火


有沒有那種開水滾了叫久沒人應,整間房子就會擴音到戶外的裝置啊???


我家很需要一個!老人家忘性大,很令人擔心


 


小紅上星期依然停在老位置,路邊正在新建的房子,以為不會有影響


某天發現連雨水也沖不掉的白色點點,原來是摳不掉的油漆?><


還一點一點的像滿天星一樣灑滿整個車頂鈑金


上網查了,買汽車美容用黏土可以去除,下午馬上騎著小藍直奔市區


偏偏就近不知道那裡有這種店家,只好騎到較遠的草屯去買!


其實原本是很猶豫不想出門的,不過既然出門了,看看油錶,里程數也該換機油了


一邊保養一邊看著對面的牙醫…想起自己也忘了多久沒洗牙!


走近診所,距離上次都久的要重填病歷了


順便問了有沒有牙齒美白,只有居家美白的產品,而且一但使用了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一下就讓我打退堂鼓,聽說用了美白產品兩個星期就見效,以後真急用需要再考慮好了!


雖然天生的偏黃牙色偶爾會讓人有點小自卑


不過以前看過的牙醫都稱讚我保養的很好喲!沒有蛀牙,會偏黃是鈣化的問題!表示骨頭強壯?


幫我看診的醫生很厲害…一路都可以自問自答…


因為我張著嘴讓他拿著很恐怖聲音的儀器在嘴裡游走…也沒辦法應答咩!


從看了牙齒說那幾顆要拔,或建議要矯正,看了一下病歷說我的年紀應該不會考慮這麼做


洗下排時花了不少時間,評斷我下排刷的比較不乾淨,建議我用標準尺寸牙刷…就是兒童用的那種


洗上排時評斷我不考慮矯正的原因是上排長的還算整齊


洗後面發現長不出來的應該是智齒可以拔掉


從頭到尾只問了我現在在讀書還是就業,是要讓我怎麼回答…


說真的,被洗的時候牙齒超酸…為什麼會這麼恐怖…


最後醫生的結論是,ok,沒啥問題,半年再來洗一次


這位自問自答的醫生讓我…一整個有點佩服,從牙齒和病歷推斷延伸出我的想法…不簡單


想買的眼霜也在今天買齊了!贈品還比買到的產品大包


因為這個月壽星的關係,還得到護膚的服務


一邊躺著躺著差點就睡著了幾次


昨晚一點還接到誠的電話,說是失眠…不得了了!


失眠一向是我以會發生的…專利了,居然傳染到誠身上


今天知道你翻到四點才睡著,哇塞…四點是我終於甘心關掉電腦上床的時間了


失眠,又加上落枕,聽起來不是很ok,壓力很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