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c槽的空間本來就小,最近不時就出現磁碟空間不足的提示


昨天弄了一整晚,努力想要空出5%的空間來個磁碟重組,看能不能整理些多的空間出來


怎知弄到半夜十二點了


檔案愈刪,空間反而愈來愈小


最後只好再還原本來的設定


功虧一匱


不過神奇的是今天開機,跑了跑,又莫名奇妙的空出一些來…


真是莫名奇妙,莫名奇妙


 


南部的災情真的很嚴重


真心的希望天祐台灣,發揮台灣人生命的韌性,讓傷痛過去,擁抱和樂


 


那天,沒想到竟然這麼直接感受到…


某位大哥提著咖啡往Sue姊的杯子裡倒


剛好看見的我順口問了句:見者有份嗎?


然後這位大哥說:要課長級以上才有!


真是讓我大受震驚


人性的現實竟然赤裸裸的就在我面前


啊!!簡單的就讓我原本親切的熱情全部被澆息


平常要叫外賣外送,每次都熱情的特地問在隔壁單位的他們要那些


有水果的時候也會分享給對方


其實我也不是一定要他說:沒問題。然後大方的分我一杯


就算是其他的諸如:不多分,或下次再補之類的都行


就是這麼直接的…殺傷力才驚人


真有你的,一句:課長級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