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比巴掌還要大上一倍的蝴蝶?


一下車,剛去看完蝴蝶的老爸就走回來坐著,指著對面馬路邊的電線桿旁


一隻超級大的蝴蝶在那兒飛舞著


聽說這幾天晚上還有流星雨耶!


很奇怪的天氣,早上晴空萬里,下午下超大滴的陣雨,也還好這樣晚上才不至於太悶熱


 


"不開心就不要繼續做啦?工作再找就有"


"何必為了那一點錢咧?"


還記得上面這兩句話啊?你常常掛在嘴上在我工作心煩的時候勸我看開的話


現在的你正面臨這個問題


雖然不知道你最終考慮的結果會是如何?


我都會支持你喔!


能夠順著自己的心做出令自己滿意的決定,立在這樣起跑點的工作心態是令我羨慕的


加油加油!我相信,你身處在這麼多元的環境,機會也是無限的


 


ps.希望你也要接受我開心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