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得不是八卦組的成員


消息總是遲鈍的在發生之後才到來


哇ㄟ高職同窗好姊妹,晏臻同學,居然在年初1月的同學會後


敲敲的…


結婚又懷孕,預產期11月4.5就要正式蹦出一個小孩來了


太讓我驚訝了啦!!


年初同學會的時候都沒有說


我還是兩天前看到fb上的她人留言才注意到的咧!


好開心喔!雖然是後知後覺,仍然替她感到開心


突然想起年初時候還堅稱不可能太早嫁的這小妮子


我看最善變最愛搞神秘的就是她了


 


星期天,雙十國慶


雅琇訂婚,超趕的她居然今天都星期三了才把婚紗照都修好


在fb無遠弗界的連線上,好多失聯的同學都一個一個加到通訊錄裡


也接連看到幾位大美女的婚紗照


雖然人家說虎年沒啥好日子,不過這些幸福的女人也是在迫不及待的緣份光臨下邁入另一個旅程了


我只能說…人不可貌相,見面不說真話…啊,不是...是計劃等不及變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