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榮獲"…


獲啥啊?


獲得一付辦公室鑰匙。切…


根本就不是榮獲


是終於落到頭上來了


辦公室蓋好這麼多年,都沒有背過鑰匙咧!


不過今天終於要和它開始相依為命了


以後咧…應該也只有我會用得到它們…


只有我會輪落到加班的命運的機率最大,我想


以我不做完回家沒辦法睡好覺的類工作狂自虐症來說



想要喘口氣的時候,需要五分鐘的安靜


或是…隨著自己的心意,用幾分美麗來滿足自己


是不是愈靠近週末愈需要解放自己


鬆綁一下,在緊蹦一個星期之後


然後…


終於撐到要領薪水了啦…太感動了


就算沒時間吃早餐也沒可能省下多少錢


不過不是錢的問題,我嘛沒在記帳的,那知道收入與支出的損益是多少


是拿到薪資單才有辛苦了一個月終於有價值的實質回饋


再拼,會在認真的工作裡找到小小的成就和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