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沒七點,老爸就出門,還在賴床的我被叮嚀要鎖門


晚上七點半回到家,垃圾筒已經堆滿燉過的褐色藥材


牆角那鍋瀘好的藥湯,是老爸打算一早搭車專程送到台北給老哥的愛心


還說原本想要下午燉好就送上去的,但擔心晚上沒地方住…


實際上是根本不想住外面吧!


也不早點說…嘖!晚餐我都吃飽洗好了


為了不讓他老人家明天又早起奔波,老哥大嫂明天又要丟下工作


換了衣服,包包揹著,準備出門寄宅配去


老爸還不動如山的堅持要明天自己送咧


一邊忙著裝瓶的我,還得分神應付在旁邊嫌我雞婆的碎碎唸


還嚇我說什麼晚上出門多麼危險,這條路上發生過多少劫案之類的


哇咧!!!烏鴉嘴


兩瓶藥湯裝好,用報紙包裏完後站立裝箱,打包完成


我想平常外銷訂單的包裝有用心記在腦袋裡


本來包好要躺在箱子裡,靈光一閃,要站著出貨最安全,哈哈哈職業病


雖然每天都很習慣晚上在這條唯一的連外道路上駕駛,但因為這次方向不同


出門的路開起來感覺又陌生又熟悉


15分鐘後到了路口最近的小七,超過八點半了,宅配車已經收走


轉而駛向不遠處的黑貓收貨站,還好正在疊車呢!正好趕得上寄送


收貨的人很貼心的幫我封好箱子,明明趕得出貨還很有耐心的幫我處好理每一項寄貨的細節


打電話問老哥地址,他還說要寄冷凍咧?是想吃中藥冰棒嗎?


圈好冷藏,填好欄位,特別希望可以在明天中午前寄達


ok!使命完成,打道回府,ya.


九點十分就平安到家囉!給自己100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