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3天

但我還在等待……

 

不過我沒小說電影裡的主角幸運,還有個王小賤陪在身旁,幫忙打擊前男友或陪著進進出出

所謂的姊妹們呢?

口頭上稱呼姊妹的她們啊!

幾年前為了知道我到底為什麼和陳過動分手,不惜打破砂鍋問到底

當時還一度讓我覺得,沒有交代清楚太對不起關心我們的各位了

一直到去年的11月還有人在問…都過去幾年了!

這麼受人關心,我真的很受寵若驚

不過…所謂姊妹們就是追問為什麼和前男友分手,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當真正遇到失戀的情況時,簡單的一兩句"秀秀"就當安慰過了,責任已盡,施主保重吧!

然後各自還是過著各自的生活,忙生小孩,忙賺錢,忙工作,誰管妳還痛不痛

連抽空出個吃個飯聚聚,都可以還為各種更重要的理由一延再延

因為過年近了不想趕回台中,因為排假不能休假最後還是為了更重要的事休了

總之,所謂姊妹們,份量就是再低再低

一個沒有失戀過,兩個總是跟對方分手的。是不能了解被分手的人的痛…

之前還說"怎麼不早說","怎麼沒有說"。說了又如何,給一句秀秀貼幾個抱抱的圖就交差嗎?

 

我想,我該反省自己了

我也沒對人家有多好,人家失戀時我做了什麼?默默的等知道了之後已經單身好一段時間,或已經換了一個新男友了

我什麼也沒有做,也來不及做

曾經雅鈴依苓在深夜裡悲傷的來電

雅鈴哭著求我替她打電話給男友讓他回頭,我沒有做…冷血的甚至兩三天後開始拒接電話

安慰她聽不下去,所以什麼也不做!

依苓的電話雖然我不敢再重蹈覆徹,卻也在幾天後因為她聽不進去而放棄聯絡

所以我知道的,就算她們安慰了我什麼,我也同樣是處在聽不進去最後被放棄勸導的情況

 

還好,還有親愛的卡哇伊

兩次失戀都有卡哇伊拼命的,努力的要把我拉出封閉的環境,陪我說話,帶我四處散心

不論是在她結婚前還是單身的時候,晚上一個人摸黑騎著小白衝到我這偏遠的山區,只為了不讓我一個人哭著睡著

還是已經結了婚有小孩,也願意帶著小孩或暫時把小孩老公安頓好,陪著我去瘋去鬧去逍遙

 

是說…真的有人經過33天就走出悲傷?

我卻辦不到,因為我仍心存希望

但每每想到令人難過的那一夜句句"對不起"還是要命的想哭,就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