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冷,所以誠說…這星期還是窩在家吧!

窩在被窩裡的我…回想起這幾個星期每晚都聽見樓下房間不停咳潄的老爸

半夜一躺下就咳,咳的睡不醒,然後起床上廁所又咳

咳的我覺得喉嚨肺部都要咳壞了

前幾天在fb上看見小本阿姊買了一個大象熱水器,之後偶爾冷冷的晚上聽見咳嗽聲都會興起也來買一隻的念頭,斷不了

品質保證之外還外加耐用,沒有塑膠味這點很吸引我

塑膠味這點讓大嫂嫌到一個不行,不論如何都堅持喝瓦斯爐煮出來的熱水

樓下那台綠色的晶工牌飲水機,是我剛進公司那年尾牙抽到小冰箱賣掉買來的飲水機

2004年產的,都十年了。塑膠味還是沒有退去,老爸還總是煮了熱了再倒進去,只喝熱水不喝冷水

體積龐大不容易倒水,要清理結晶體也費力,是該休息了…

 

所以有熱水比較重要,冬天還是要多喝水身體才會健康,好好的上廁所不用太用力也不會出血

說買就買,上網查了價錢,比較容量和型號功能。

說買就買,誠也支持我去買,用得到。難得你會支持我敗家

除了回家吃飯洗澡睡覺外,也希望問你一些意見來幫幫我呀!互相討論也是增進感情的方法吧?

雖然幾句之後你就叫我上網看評價了…

 

原本想買的高溫斷電保溫功能,省電75%…因為價錢還是讓我卻步了…

覺得只有冬天用得到的熱水器,真要回本也要好幾年,一直用下去一年省下來的錢也就幾百塊

最後買了正在優惠期間,全國今天最後一天,象印LGF型號。

馬上騎著小藍出門提貨去,

全國的店長服務真的很棒又溫暖。在他詳細又有耐心的說明之下,我也不想到別家店去浪費體力了

總之在家做好功課,出門馬上決定目標

根據小本阿姊的說明,要先注意"made in japan",出廠年份要是2013

 

全國的機種都把資料詳細的露在外面讓人可以一目了然

回家現拆裝水,煮煮煮,白色的外殼很符合我的喜好

 大象熱水器2  

買回來迫不及待開箱開煮,照像分享給誠,誠馬上提醒我洗乾淨再煮,是有在隨時注意手機訊息呀?

這時候的你,還是讓我很安心的時候

 

按照說明書煮了兩次還是有塑膠味啊…

上網查到…用檸檬酸洗過後再煮過的水會沒味道,終於找到之前買回來備用的檸檬酸照樣使用一次

再煮一次熱水倒掉,再煮一次熱水,喝喝看…還是有味道…

前前後後,已經煮了七次水。三天內…

最後這一次還熬夜煮水…一邊追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來打發時間

不過卻一看入迷不想放手啦!!!少年時代的李暄和煙雨演的太感人,角色詮飾很到位。甚至後來成人版的我都還在回味少年時代

所以…不是煮幾遍的問題,就是使用時間的問題了

小凡也跟著加入品質保證的行列,說小時候她家就開始養的大象養了十幾年了還好用

這隻大象…買了不會後悔呀!

 

雖然一度我還是後悔的想回去換那台最貴最豪的斷電保溫。

很謝謝小本阿姊的熱水幫忙,提供我不可或缺的建議,還關心我的如何,給我信心讓我不要太早對大象失望

經過兩個星期的使用,塑膠味真的已經快消失了,開心

老爸的咳嗽狀況也改善不少,雖然還是會在半夜咳著咳著就醒了,至少不會連續不間斷

會聽到他起身喝熱水的聲音,希望對老爸有幫助。

同時我我也可以擁有健康溫暖的冬天

 

想著馬上買一刻也不等,馬上騎車出門付錢提回家,這也是熱血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