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在公司很少碰到面打招呼的阿昌同學

在fb上看到他與美賢愛的小生命誕生啦!!

算算時間,也該到滿月的時間

趕緊上網訂了彌月禮…

算算時間我也真的,很久很久,沒開電腦了

要不是因為再不訂彌月禮就來不及啦!!終於開了電腦…

卻發現太久沒打開的電腦速度好慢,需要慢慢跑過一個月沒運轉的資料和更新

等了一個晚上終於…完成,也想睡了。隔天才又開機上網選購

是說上網購物似乎成了我必行的懶女血拼方式

打文章更新的速度和動機,比不上現在不買以後可能買不到的積極。

自從之前訂了施巴清潔用品當彌月禮,之後也不大傷腦筋就選這個當實用又體面的禮物

一次訂兩盒還有折扣!算是小驚喜。

一盒送給阿昌,一盒預備給小咪…是說我原本以為小咪的肚子里是男生的,後來才知道…是女生。

到底我的錯誤消息是怎麼接收到的…不可考啊!

東西愈買愈多樣,準備過年去韓國的必備行頭要一件件補齊

幫我收宅配的警衛大哥都訝異到底我有幾件東西呢?

哈哈…真的很麻煩他,還好他一向對我很親切,人很好。

會貼心的幫我保管放在辦公室不方便的血拼成果。

上回行李箱寄到的時候還幫我收到小房間,等到我下班還交待給晚班的大哥記得提醒我帶回家,晚班大哥人很nice的幫我搬上車呢!

 

禮物拿給阿昌的隔天下午,他就滿臉喜悅的提著早上才剛煮好的油飯來回贈

道地客家人準備的油飯啊…又香又Q的,魷魚香菇蝦米一定有。

我想…除了工作生活在一起,平常距離很近卻也還極少接觸的同學朋友

趁著喜事的時候交流問候,是最自然也是趁機表達問候的好時機了。

否則…只剩下冷淡、冷漠。因為怕被質疑、被八卦、被側目…

人和人只剩在fb的讚或Line裡的貼圖,面對面的關懷變少,漠視變多…

 

那天業務和我分享:

他的好友用Line吿日他喜訊,他回了"最好是這種事可以用Line通知就好"

這句話讓人心有戚戚焉

所以對於每天還會特別打電話給我,賀年的,生日快樂,特別讓我感激、感動。

 

面對我的最親愛的你…"最好是分手也用簡訊、用Line來知會"這些年的你沒有變,但我們的愛只有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