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又過了一個夏天
又過了一個冬天
習慣性地想你失眠
但現在還沒有改變
再過個一天兩天
再過個一年兩年
我已經要二十五歲
快要面對這個社會
而你 是否還會出現
出現在我的夢裡面
陪我渡過無數個漫長的黑夜
而你 是否還會出現
是不是沒有改變
想到初分開時的那種境界

又過了一個夏天
又過了一個冬天
習慣性地想你失眠
但現在還沒有改變
再過個一天兩天
再過個一年兩年
我已經要二十五歲
快要面對這個社會
而你 是否還會出現
出現在我的夢裡面
陪我渡過無數個漫長的黑夜
而你 是否還會出現
是不是沒有改變
想到初分開時的那種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