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這回mc來,頭痛頭暈的,比往常嚴重


還在慶幸沒什麼不舒服症狀時,零食吃著吃著,電影看著看著


零食吃完,漸漸難過起來


撐到影片看完,速速鑽進被窩裡睡覺去


情況完全相反過來,以往都是你先睡著,然後一邊被肚子餓的我吵的不能好好睡的


這回,都晚上八點了,我還是沒能起床


sorry,讓你一個人去買晚餐


滿滿一碗暖呼呼是你專程替我帶回來的關東煮


為了讓我舒服的用餐還體貼的拉來椅子讓我有靠背的地方坐著吃


不舒服的症狀沒什麼好轉,沒能吃完,就奔向馬桶去


剛下肚的食物也完全投向馬桶先生的懷抱了


美味的愛心晚餐…不能全部吃完,我真得覺得很內疚


我向來是捨不得浪費食物的人說


喝完你體貼遞來的水,撐著身體,硬是洗了澡,爬上床再次睡覺去


沒和你搶電視,也沒爭著要看重播的偶像劇,一整個晚上隨你轉台隨你看,讚吧!


真的很謝謝你的體貼,感到超級窩心的


也很抱歉,你說"要睡覺,在家睡就好了"


最不想讓你見到的,就是虛弱沒元氣的樣子


不舒服來的太突然,何況,難得有時間可以相聚,我也想頭好壯壯的嘛!!


下次,會用和平常一樣動來動去吵著要搶電視看的樣子來迎接你


 


看你把才剛給你的小猴鑰匙圈掛上,我也趕緊把手上這隻也繫上


Cccc...是竊喜的笑。


其實我啊…很容易因為小事滿足的。只要跟你有關,我就傻的跟呆瓜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