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下著大雨


可以睡到飽的早上,伴著忽大忽小的雨聲,成了最舒服的催眠曲


氣溫也跟著下降了好多度


冷冷,但想到你要來,依依不捨的離開溫暖的小粉被被


前一天還問你是不是要來我家拜年


雖然你問我是不是可以不要?


我也覺得不要來比較好,因為表哥要來,你一來肯定會被留下來,搞不好還會被灌醉


哈哈…知道你不暗酒性,還是能閃則閃


看到你提著大紅的嘉義名產下車時,我有些嚇到


明明說不來家裡拜年的,還是連名產都帶好


早知道這樣,我應該也要買好名產讓你帶回家才對,對吼!去酒廠閒逛的時候應該要想到的


下雨的這兩天,難得你下車走了這麼多路沒喊半聲


今天去沙雕展的時候,好運的我竟然沒幾步就中狗屎運


噁,一路追著水灘洗鞋底的我,愈洗愈好玩


旁邊還有體貼的你幫我撐傘幫我擋開綿綿細雨,好窩心


忘記去買張彩券賭賭運氣


你說下次來的時候再把小猴帶來…


真得不用了^^,下次再去買的時候,還有再賣的話,我再買回家


家裡的小猴很多隻,湊不到這隻還好


反正已經綁架你一隻小猴成功,甘願啦!


說不定我會買到可愛好幾倍的咧!嘿嘿!!


所以,別再浪費車油把它從南投載到台北又載下來,我怕它會暈車


現在的你應該還在梅花3上面塞車ing


明天就要上班的人,加油囉!


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生日快樂


照往例包紅包給你,再準備50個1元當生日禮物


沒有什麼特別的,雖然你說不喜歡過生日的,不過總不能叫身為我女朋友的我完全不當一回事


禮多人不怪,請笑納


今年是…冷冷+綿綿雨+熱鬧的很+窩心誠很讓人開心的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