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寒流要來了


希望在泡麵頭的加持之下,能增強抵禦冷颼颼氣溫的侵襲


感謝君姊的高雄油飯


滿滿一盆吃的好滿足


暖暖包要記得拿出來貼,誠交代的


先放在包包預備使用


冷冷的天,漸漸的感受到冬天的耶誕節氣息…


真的又年終了,2010的尾聲


 


10在fb上看到信同學的婚紗照和相關婚禮趣事影片


哈,這位國中同學也在這個時候完成終身大事


我和10一樣驚訝啦!畢竟好久沒聯絡了


這等"好事"千萬不能讓身為同學鄰居的10的阿母知道


據說10的阿母拼命給她創造"相親"的機會


巴不得自己女兒也快點放出紅色炸彈


我看是知女莫若母,知道自家女兒就是一個人活的太爽根本沒有嫁出門的念頭


總是還有10弟可以陪著被唸


至於所謂"相親"這檔事,我想依10的功力是可以擋的萬無一失的


阿貓阿狗或禿頭發瘋這類等閒之輩是過不了瀟灑女10的心房的


這些"熱心助人"的旁人…可能也是想像買樂透一樣瞎摸一把抓個幾個人來湊數推荐之類


我想這種"甜蜜"的壓力實在是萬人迷10小姐才能擁有的


加油吧!


姊妹我挺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