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天早上掙扎著要起床的那一刻


都會幻想自己有沒有那裡不舒服可以有正常理由告假不上班偷個一日半天閒


真的難得用心準時到公司打卡時


發現不小心淪陷在流行性感冒裡


想請假或外出拿個藥,卻傻得堅持撐著愈來愈糟的方向感或反應慢很多拍的腦袋


繼續一件一件的工作,開啟一封一封的信件


然後…時間晚了,想回家了,連醫生也懶得看,更不用說一定是懶的吃藥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自動好轉…


當然還是大嘆…身體健康卡厚


流不完的鼻水,打不完的噴涕


太厲害了,遠距離戀愛還可以被遠在台北的誠傳染


快點來分享我們的症狀,如果相差不多的話,分點藥來吃唄。


 


差點忘了。最重要的,祝你生日快樂


一直不願意臉書加我的你,少了我的祝福的塗鴨牆


說是不過生日的你,那就讓我用簡單的簡訊和同樣的感冒行動支持與陪伴


代表我的精神與你同在啦!!哈哈…夠意思吧我


哈…哈…哈…哈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