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啦!!


誠不接電話…


因為,豬頭的我,上完課繼續加班一直到下班回到家


都沒有打電話給老大他


偏偏一直很耐操撐了五天的新電池終於在今天耗盡電力


手機不通,未接來電9通


誠氣的不想跟我說耶…


誠聲音聽起來啞啞的


不知道是氣到啞啞的


還是中鏢感冒啞啞的


或是愛睏變的啞啞的


都沒有平常那種高調語氣的樣子…講著講著就掛了我的電話


然後…重撥再重撥,只能聽到"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豬頭的我在回家前還自以為今天天氣還不錯,工作順暢度還不錯,收到血拼戰利品心情也還不錯


所有的還不錯在重撥鍵按了一個小時之後,都跑光光了


由此可見我這小心翼翼的感情


經不起關機、沒電、沒接和語音信箱的考驗


尤其以上種種我都是累犯…


今天的康熙主題是"美女說會較會少根筋"…


我在你眼裡不算美女,是胖子…但是我對你說話也常常少根筋


雖然是胖子也給我一些少根筋的福利…嘜擱跟我生氣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