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是天天晴天的好天氣呀…怎麼遇到星期六、日就下起綿綿細雨


而且,一下就整整兩天,沒斷過!


難得這個星期誠排假要南下咧!難道…真是的雨男發威???


神奇耶…過完星期天,一到星期一又馬上是太陽公公露臉微笑的好天氣


因為下雨路況不佳,誠南下坐了整整5個小時客運,回程又是整整5個小時!加起來剛好等於10,


屁股坐到扁掉了吧?明明路程不遠,10個小時應該可以快要可以繞台灣一圈了


坐車已經很辛苦了,下了車沒多久又得認命的當起貼心司機


看不下去呆呆的我把車停到人行道上嗎?


平常每天開車上下班的我,現在是非常享受放空坐在副駕駛座被服務的…女王病不定時發作的我


為了迷戀小沙發的女王,貼心誠還親自移好位子,讓我可以舒服的躺著看電視看到爽


兩個都是搖控器大姆指運動的人,輪流轉來轉去


難得享受貼心誠服務的項目還不只這樣


冒著小雨陰陰冷冷的天氣,專程出門去張羅晚餐,讓我可以準時9點收看期待了一個星期的RM


回來還是熱騰騰的火鍋耶!


似乎是要被服務到底,只差沒只會飯來張口的程度


沾醬包不知是跟我作對還是要造福我這女王,怎麼都打不開擠不出來!最後噴的身上、地上都是!


又讓貼心誠展現輕鬆擠醬包的技巧


隔天早上的雨聲還讓我錯以為是屋外的水管破掉或是洗地洗車的聲音


還在賴床的我只覺得穿過窗戶照進室內的光線太亮


剛出門提著早餐回來的貼心誠才曉以大義!那是下不停的雨水聲


聽說前一晚自己睡到露大腿,你還幫我拉好棉被呀!?


 


走進NET門市東逛西逛,誠說台北的NET擺設很亂,買不下去


我想可能是因為空間有限的關係!全部擠在一起感覺很沒質感


寬敞明亮的空間加上分門別類的擺設,一邊挑選也不必和人擠來擠去,


也沒有服務人員東問西問,可以安心又安靜的專心挑選,步調慢慢的


時間也非常足夠的讓我也順勢挑好自己想要的褲子,哈哈…換季特價,不買白不買


 


一邊遊走在一排一排高高的貨物架間,身旁的貼心誠除了幫忙提籃子


還拿出手機幫忙把放入籃子內的價錢加總,順利掌握經費以補充精神依賴的零食


走出全聯花光所有禮券,女王般的享受,吃也吃了,買也買了


貼心誠完美扮演兩天的司機、管家、保姆、壯丁的貼心男友


我這是什麼時候修來的福氣咧?


雖然天氣陰陰冷冷的,但每走一步心裡都覺得好溫暖


難得當小女王兩天,開心


就是苦了不遠千里跑來陪女友,偏偏碰到塞車的苦命貼心男


希望下次,老天爺也幫幫忙,別再故意放雨神出來亂


雖然小小的傘讓兩個人靠更近也是另一種情趣cccc...又三八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