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只完午飯,出發搭車出了車站,馬上又是晚餐時間


肚子餓的啃完誠放在床頭的整包脆笛酥


後面的晚餐只剩半個肚子可以裝


據說是新開的"炒翻天",炒飯ok,湯也ok,甜湯也ok,偏偏我點的蝦仁沙茶炒麵有點不ok,偏鹹…咳咳


本來想早早睡覺睡個飽再早早起的


偏偏外面捷運站半夜施工的聲音實在太讓人困擾,kokokokoko....


在床上翻了兩個小時終於睡著,然後六點醒來!精神不濟


還好真的準備了一件洋裝,本來想說簡單的穿個短褲襯衫就ok咧!


唉喲喂呀!拿出日拋才發現自己帶來的是兩隻右眼的鏡片


不過還好兩眼的度數差異不大,只是自己看到兩個"右"的時候才真的是完全醒了


前一天要出門時候還找了很久才找到差點忘記放在那裡


在誠面前第一次戴隱形眼鏡畫好妝的打扮,也是第一次親眼看到誠穿整套西裝


不得不承認,真的有變帥變穩重!不像平常皮皮的欠扁痞樣


拿出還不大會用的新相機,把誠當模特兒開始練習手感


 


一早就起床準備梳化的新娘,我們準備好探頭出去看的時候


美美的新娘已經著裝完成,紅色的旗袍搭配美人兒高聎有致的身材,相襯的典雅造型


婚攝拍全家福照的時候,林家爸媽還邀我一起入鏡耶!讓我超不好意思的…


除了幫忙搬要到會場來回的物品外,好像也找不到其它事可以幫忙


會場裡除了男方家人外,充斥了許多林家的親朋好友


有林爸爸家的阿伯、叔叔、姑姑,還有林媽媽家的阿姨、舅舅


由於兩邊都是手足眾多的家庭,很妙的事兩個家庭人數好像相對襯??5個兄弟2姊妹對上5個姊妹2兄弟


??不知道有沒有算錯,光是分辨長的很像的阿伯和姑丈就亂了


 


新娘第二套禮服是合身女神風藍色晚禮服,有長長的後背裙襬更顯飄逸


一道道美味好菜上桌,每樣菜色都讓人忍不住多吃幾口


覺得自己應該是整桌味口最好,胃容量最大的角色


誠這個主人家很盡責的從第一道到最後一道招呼我一定都有吃到


吃的太撐之後還提了一盒喜餅回家


誠的堂妹說我的膚色好白(嗯!每個初見面的人都會送形容詞)


後面這句較讓我意外,她問我是不是客家人?


咦?我的臉上有寫"客.家.人"三個字嗎?


膚色偏白的人是客家人的機率比較大,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


 


速速把東西上車,回到房間第一件就是拆下隱形眼鏡


平常沒有戴的習慣,吃飯吃到一半就感覺有"顛顛"的不適感


一路邊打瞌睡回到南投,回到家接到誠的電話


問我幹嘛包紅包


嗯…其實我星期六晚上睡不著的時候,熊熊想到也有點後悔


慢幾拍才想到應該要買個小禮物直接送給新娘比較好,只是為時已晚


不管紅包或禮物都是"添妝"的用意,只是有沒有登記在禮金簿上的差別


 


參與林家喜事,感覺自己一整個有伴娘魂上身的症頭


搬啊提的都很順手,只差沒忍不住跑去幫忙提裙擺


祝福美麗的林家妹妹,終於與真愛定下婚約,文定順利完成


和誠的親戚們初次見面,多多指教,希望沒給一直保持低調的誠丟臉了


其實也沒那麼想像中的緊張耶!只要用力笑就對了


當然免不了被問到"何時上場"的問題,兩人都很有默契的用快速帶過的方式,然後閃人,哈哈哈


不急不急,趕進度的先去處理!


我們還可以繼續享受自由的多晃一陣子吹口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