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昭君要約吃飯,和她親切健談的可愛媽媽!


訂不到她想吃的西堤,母親節檔期嘛!各大名餐廳假日早就排滿訂位人潮,最後訂了原燒


喔!都是王品集團的,我本身對美食餐廳是沒什麼研究啦!所以人家集團品牌,應該是不錯的才是


總是在期待自己的第一次光臨經驗,最後臨時在昭君媽的怯場下


決定改在她家喝下午茶!


約好是下午三點半的午茶,按需求提了兩瓶酸梅湯大架光臨


也順路提了金妮芋頭布訂蛋糕,和芳愫馨招牌"麻吉"


太平區裡一個小公園剛好是偉如家前面,那裡通常比較好停車


下車先提一盒探望一下偉如的爸,正在和街彷臨居喝茶的他看起來氣色很好


昭君家的門鈴,按了兩三下都沒反應,壞了??


站了一下終於被親切的林媽媽發現來開門,呵…約喝茶的昭君本人呢?


說是15分鐘後到家,結果騎了整整一個小時才到…


這一個小時啊,我和林媽媽聊了昭君,昭君的男朋友…,雖然一開始林媽媽有點認不出我啦!


都隔了兩年才再見面的


一邊聊天一邊幫忙挑豆子,林媽媽還驚訝的拿出被昭君刷的從黑變白的平底鍋大呼不可思議


林家有證書的無毒有機蕃茄,實在是粒粒肥美又好吃,據說1斤90元


昭君媽還特地趕到菜園去摘了兩條又長又直美美的絲瓜要讓我帶回家給老爸


大忙人昭君本人呢!平常回家的時間已經很少,回到家還是會專程帶產品給朋友姊妹


包包裡準備一個裝買了滿是營養補給藥丸的盒子,太強…


可是…可是…怎麼整個人看起來還是很累的樣子


呵,原來是太早起床忙碌,打掃廚房拖地給媽媽獻禮,累了一天


聊了現在的感情生活,她的,我的。


 


林媽媽特別提早在廚房忙東忙西,沒半個小時已經香噴噴的上好一桌四菜一湯


不好意思馬上離開啊!乖乖的坐上餐桌用飯


呵呵,可愛的一家人在櫃子裡找碗…因為他們平常都是用小碗公吃飯的


要生出正常size的碗讓我用


啊!話說,我真的很少在別人家裡用餐啊!就連在誠家也很少吃誠媽媽的菜


不過可能和好姊妹一起吃飯,還有好姊妹完全不見外的媽媽一起聊天


舒適的情況下也就沒什麼不自然的感覺


好像有點矛盾呢!!平常在家我喜歡可以自己一個人吃飯的時間吃飯,


但是有哥哥或小朋友們一起吃飯也很快樂,在好姊妹家一起吃飯也開心


但是和某些人吃飯就是有莫名的壓力,像…老爸


但是在某些時候一個人吃飯也有莫名的壓力,像…在誠家


所以呢?


 


因為一開始沒和昭君講好,買了蛋糕上人家府上,才知道她們沒有過節吃蛋糕的習慣


嗯!!希望不會造成人家的困擾,我本來是想說下午茶可以一邊配著吃的


誰知道三點半等到四點半,水果才吃了半盤又接著吃晚餐了


本來是想買長條形狀的,應該也比較適當…沒買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