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單身 我驕傲
起床 吃飯 盥洗 就寢 的時間 我爽就好
假日要追幾部劇。夜唱 聊天聚到半夜 演唱會跳到沒電
包包背著就出發旅行。有地方睡就好
要不要化粧 想怎麼穿 保養不保養 小姐開心不管外人怎麼看

我單身 我驕傲
沒有為人妻 人母 人媳的煩惱
要聚會看看沒排工作就可到
被人妻放鳥還要努力試著體諒包容 對方種種愛家應該的 友情靠邊等的合理化
那人妻的揪聚我也可以要到不到 我也愛家我宅在家追劇

我單身 我驕傲
人妻買買團沒有想要參加
我愛逛美美氣質系服裝 包鞋 精品。搶演唱會不手軟 文青舞台劇也不錯過
要跟團自由行都可以
買得到的都是自己的 不是養別人的爸媽老公或老婆

我單身 我驕傲
為人母的總大談育兒經 跟男人談當兵趣一樣
妳們還沒當媽不懂的神氣 像拿刀一樣堵住小姐的發言權 蔑視語氣以示威風
沒有想懂 看過聽過這些那些
小孩是別人的可愛自己的難帶養大了給別人愛
婚姻結了離 小孩煩惱生 養 教 錢錢錢

我單身 我驕傲
有才華的共患難不想要 我錢都買票看演唱會了你別來靠
大部份興沖沖的介紹 就是一個看熱鬧湊熱鬧生活太枯躁尋他人搞笑
再讓妳們選擇還是會說 單身最好

老了養老院鄰居先找好
找不到就窩在老家獨處也沒什麼不好

記錄此時的驕傲與美好
未來的時間和未知的人生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