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我的媽~


當把外套連同安全帽同時放進車箱,用力蓋上車箱的同時


心中的警鈴大響----我的鑰匙…在裡面~~~~~


這下…用力想要把手伸進車箱,也只能勉強摸到衣袖而已


伸出來時候手指頭已經紅了,而且腫了有1.5倍大,嗚~~~


都是因為心不在焉啦!整個早上就想著你簡訊


還好有工務課的學長找來救兵,好心的幫我把鑰匙給拿了出來~不然晚上就要走路回家了


我的小藍啊~~你嫉妒我老是在你身上心裡卻想著別人,也不是這種方法警剔我呀!


 


早上醒來,看到你的簡訊…


我想聖誕老公公真得聽到我的希望了~祂讓你想起要寄小白帽給我!


知道明天就能收到這個聖誕禮物…其實…說實話…感覺還蠻失落的


我曾經在心裡小小的希望…希望你會因為捨不得而遲遲不肯將小白寄來


卻又擔心,擔心它不再屬於我…雖然當初一開始它本來就不是為我而生的!


不過我卻自私的,將它認定為是見認我們愛情最重要的證物


如果我向親愛的聖誕老公公許願…希望…能再見你一面…


這個願望,看來是我太貪心了!呵呵~


 


早上醒來,看到你的簡訊…


發訊時間是晚上一點,我擔心你怎麼這麼晚還醒著


或許是為了找工作煩心,或許是因為夜生活太精彩以致於狂歡到深夜


擔心你忽略了身體健康,太晚睡會容易長痘痘喔~~heney(請容許私下還這麼叫你)


我祝福你,健康.快樂.清楚並明確的找到自己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