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卻是個自私又小氣的聖誕老公公


只能讓人許小小願望的老公公


我想你的聖誕老人檢定一定是在及格邊緣的分數吧!


 


收到小白帽,還有另外小小的驚喜---小小的耶誕樹和你的卡片~


好感動,不過我實在不應該在公司打開!眼淚又不聽使喚的奪眶而出


我想這是你最後一次給我的溫暖,最後一次叫我小妞,不過還是讓我好感動


你認為目前的狀況對"你我都好"…


總是很有自己看法的你,對於自認為"對"的事情,也從不遲疑


但是…你的認為,你的用詞,我還是忍不住要小小赳正一下


是"你認為目前的狀況對"你"最好",不應該把我算在內


我們…不能再稱"我們"了!也不會是"你我"的相連詞


自私的你,當然知道什麼是你想要的~


而我…卻不知道…目前這樣真得對我好嗎??


不愛我的你,也再不會知道,真得是對我好嗎??


這些都無所謂了~~只要你好就好,只要你好,我就會覺得這之間至少有一個人是快樂的


只要是你認定是對的!我就會支持你~這也是我最後僅能為你所做的,而且是你想要的


 


我又想起那夜大風大雨在車站被你狠狠指責"自私"的我~~


無條件陪著我的你…那一刻的角色和現在,應該是互調的吧!


明明知道你不會用原本的帳號上線,開機還是不由自主的尋找你的身影


明明知道你的名字不會再出現在電話的來電顯示裡


還是動不動就守在電話旁等待


明明知道你的心已離開,卻還傻傻的把心種在這段沒有未來的感情裡


這就是我要的,這就是我選擇的


不在乎你是不是知道,反正我就要固執的繼續下去


你用你的自私決定你要的,我也用我的固執選擇我的生活


這…是不是也算是小小的默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