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我有一個交往了四年的男朋友


因為在觀念上和一些怎麼都無法溝通解決的問題


我決定結束這段單純又無暇的感情


善良的你總是陪在我身邊


除了勸我好好的想清楚,也給我決定自己的幸福勇氣


我總是故意叫你"小誠哥"


還有一張我要了很久才要到的紅包照片


一千元的大鈔上寫著"美玲妹"…


"為什麼堅持要叫我小誠哥?"


"因為叫了哥哥就不能談戀愛啦"


後來我每次這麼叫你,你總是臭著一張臉


 


意鈴和邱姐總是有意無意的要湊合我和你~


我們也很有默契的,故意忽略那些話語


 


你生日的時候,我買了生活工場的男性用品


偷偷藏在跟車的箱子裡,隔天再偷偷的叫意鈴拿給你


"我用不到啦,會冰在衣櫥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