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出11-12月的發票出來對號碼


沒有一張中獎…實在沒什麼偏財運


其中一張mister donut的發票吸引了我的目光


那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星期…雖然當時我並不知道會是最後一次


前一天晚上我硬是撒嬌要你要買來


拗不過我的你很認真的拿筆抄下我要的口味


開開心心吃著你為我買來的甜甜圈


"下次也要買喲"得了便宜又賣乖的我又開始要求


"不會有下次了"…你冷冷的回我…


不過當下的我並沒有太在意,還以為你只是說說,以為下回我還是會得逞


看著這張發票,心情很複雜…


我想起你說的那句"不會有下次了…"


當時的你,是抱著鐵了心的態度說這句話嗎?


我不得而知…


還是很感謝你…不管是什麼心情,當時的你願意面對耍賴的我,成全也妥協了


我很珍惜,很珍惜這段甜甜的回憶,帶著一點苦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