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這是特別刻骨銘心的日子!


一個月前的這一天,生活完全改變


感情世界從富足到一無所有,從春天進入寒冬


經過了一個月完全不一樣的生活…明天…還是一樣…


依舊是完全不一樣我過著一樣的生活~


我要醒著,要清醒著,渡過這跨越一個月界線的一刻


 


怎麼覺得最近的紅帖子特別多,而且特別的刺目!


年終還沒有著落~~紅包要從那裡生?


趕著過年要賺這一攤也不是這樣緊湊~這群人


尾牙抽到的禮卷能不能當紅包充數啊?


身邊這麼多人好事連連~


怎麼我的感情波折就算了,工作也愈來愈不保~


還有人建議我可以開始丟履歷…


不順不順,大不順,電腦不要再給我玩中毒的遊戲了!


應該沒有犯太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