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那天,各位親愛的好友們,只要沒換手機的


應該都有收到我熱情的祝福簡訊


為免簡訊塞車,已經在前兩天就先預約傳送好的內容


耶誕節忘了的份,一起補上


一邊看心愛的五月天演唱,咦?阿信唱錯好多段喔?勢安怎?


101的煙火…讓人有幾度的失望,還累格?聽說被夢時代打敗了


不是說比往年投注更多資金嗎?今年的爐主開得票靠不住吶?


元旦當天,還是準時在上班時間出門


每年的這天都要加班盤點


今年跟我搭檔的是個很嫩的弟弟,嘖嘖,原來我已經老到只能用來配菜鳥了


不過…好處是,弟弟很乖,一教就會,而且工作態度積極又專心,讚!


Eva提議擇日不如撞日,收好擺了一個月的耶誕樹就出發去看坐月子的明禪


先到丁丁去買要送的滿月禮,專挑實用的買


Eva +瓊芬兩位剛產完的媽媽,挑這種東西真得就是專家出手,不同凡響


明禪家在北投里,沿路的稻田現在休耕,但有多種種滿了美麗的波斯菊和油菜田


紅色、粉紅色、黃色的花海,好不吸引人


路上會看見一棟蓋得像童話故事"三隻小豬"的房子<--瓊芬貼切的形容


明禪的女兒長得很像老公


手指長長的,除了當雞腿來啃之外


醒來的時候會一直摸臉,從頭髮摸到下巴,很忙


呵呵,還沒滿月就知道愛漂亮了,呵呵,好可愛喔!


 


開開心心和誠渡過元旦假期


本來怕塞車的誠還想星期六就回家了,還是被我小魯一下待到星期日早上


停車吃午餐時,順路去了藍田書院


呵呵!長這麼大,我還真沒進去過咧?!(可能小時假有去過吧?不過我真的完全沒去過)


就當是第一次去


水池很特別,它立了一個牌子"龜會吃魚,請勿放龜"


一般廟裡看到的池子,除了錦鋰會還看到烏龜,不過這個池子…還蠻特別的,讓我有點想笑


 


連看了兩部電影


刺陵,預告是中版神鬼傳奇,志玲很美,也很可愛,但劇情愈後面就讓我愈想睡


阿凡達,男主角的名字,不過從頭到尾男主角都叫傑克,為什麼這個導演的男主角都要叫傑克呢?


鐵達尼號的男主角也是,還好女主角不叫蘿絲


潘朵拉星球很特別,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可能性和關聯性發生


會移動的、飄在空中的山,會和人感應的樹和動物


兩個多小時…怎麼愈看還是愈想睡咧?


看著看著,魔鬼終結者、變型金鋼、侏羅紀公園、金鋼、宮崎駿卡通、納尼亞傳奇,類似的場景


讓我錯覺分不清是在看那一部了


而且,很奇怪的是,有水有植物的地方,光合作用出來的為什麼不是氧氣?


人類為什麼要戴面罩才可以呼吸?和小時候的自然科學教的不一樣說


嗯!可能要像大家說的,要看3D版的才會覺得有身入其境的臨場震憾感


排除這個因素之外,真得…看得有點累,又愛睏。


不得不稱讚的是,這是部精緻的電影,真的。還是給一個讚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