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了很久,當蘇姊問我要不要和高專他們一起去客戶那邊出差時


心裡覺得一直以來的期望終於出現了…


可是畢竟自己還是面對客戶的菜鳥


所以在自信心不足的情況下,舉足不前,不敢果斷的答應蘇姊


今天早上在蘇姊果然的決定下幫自己打了一針強心劑,出發囉!


沒能從台南趕來上班的協理還特別打電話交代兩位主管不能在我面前開黃腔!


協理果真是盡到保護的責任啦!感激


到達客戶的公司,那是一家外商公司!


警衛先是拿了感應式的識別證給我們!然後在他們廠內行走都要走在黃色的人行斑馬線內…


我還是第一次感到很不解咧!


在研發的課長娓娓道出整件產品問題的前後分析及報告


決定再深入了解是否是加工廠方面的問題進行改善


兩個小時後,結束會議離開那兒已經是一點鐘的事了!


從出發就討論著附近有什麼景點,我們午餐就到石門水庫去品嚐美味的活魚四吃囉!!


經過我點的菜都沒創意的讓高專翻白眼,呵呵..什麼清蒸.地瓜葉…


點來了半天筍才知道是檳榔心...(從小就只知道吃不知道名…)


從前一秒還在我眼前被撈起來活跳跳的草魚,下一秒已經被分成四等份送到我們的餐桌


(想來覺得自己有點殘忍)


看著美味的佳餚在眼前,二話不說速速品嚐


三個人吃著應該是六、七人份量的午餐,只能用"吃得好撐但很滿足"來形容


肚子都快爆炸了啦!


高專的好意盛情難却,沒能解決的湯頭只能讓店家替我打包了!


剛過境的颱風,碰巧讓我們碰到水庫泄洪的景象…黃黃的泥水不停的向下奔騰


 


回程在關西和清水這兩個休息站做了停留休息


除了小解之外,也消除一直坐在車上不停想睡覺的疲勞(應該跟吃太飽有關係)


兩人知道我那兒也沒去過竟然笑我俗…呵呵…還被說像劉佬佬…呵呵!我承認啦!


為了我這個鄉巴佬南投俗,特地想了幾個地方,大甲媽祖廟...沒時間去


這兩個休息站是高專順路特別推荐的,風景漂亮,適合散步,賞景


關西這兒有桐花餐廳,清水也有賞景餐廳


尤其是清水,據說夜晚時可以看到整個台中市區美麗的夜景,斜坡的步道提有詩句


廁所外的水池…會冒煙…還有不停的水泡...不知道是不是溫泉…


白天這個時候,除了市景,還能看到梧棲風力發電的大型電風,還有火力發電的五根煙蔥


賣場裡的水族箱養的竟然是…鯊魚…


有名的吊鐘燒,因為不是假日所以沒有排隊搶購的熱潮


很快的就提了一袋準備回家…原來郁斌課長也為我們三人各買了一份…


帶著兩份點心,準時五點鐘響進公司,分享給在辦公室奮鬥了一整天的姊妹們


 


出差不像是我想像中的那麼嚴肅又害怕的一件事!


至少在兩位前輩的帶領下,可以在認真的工作之餘,也不忘善待自己


一路上怕我們無聊的郁斌課長,還放好笑的小丸子VCD給我們看耶!


慢慢的用誠懇的態度把事情仔細並謹慎的處理並導向到大家所期望的結果,是我今天所學最重要的


換個角度和方法,用不同的立場來和同個人相處,就會有另一面好的想法與觀點


對彼此的關係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