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不賴的,今天


至少是這麼多年以來感覺最順的特別的這一天


今天是"小生日"的啦!


我所謂的"小生日",就是日曆上面那個小小國字(農曆)日期的


而"大生日",就是日曆上那個大大數字的


每次遇到這種令人期待的日子,十之八九愈期待愈容易受傷害


總是惹得一身腥更慘的時候還會淚眼汪汪的


昨天晚上還做了個夢,


夢到自己和sue姊大吵一天,


夢裡Eva回來上班了…還笑的好開心。<---難道夢和現實一定要相反嗎?


不過今天感覺挺順的


先是一大早就晴空萬里,吃了蘇姊特地早出門買的lucky摩斯漢堡


預防骨質疏鬆吃了高麗菜餡的水煎包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91009/46/ozf.html


下午的瑜珈課還因為老師遲到


讓我在上課前小睡了半個小時以上


晚上特許自己在八點後吃個飽飽


從冰箱拿出最後一份泡菜開伙煮上我最愛的泡麵,奢侈的再加個蛋(肯定會胖)


 


不愛過生日的誠說:那有人過兩個生日的?


有啊,就是我,我就是喜歡給自己來點特別的日期特別的心情


公司有三節可以拿紅包


情人有七節都想跟你一起慶祝,就算沒假可放通電話自high也行


對啦對啦,我真是個貪心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