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上班我也沒有打算帶泳衣


我猜想明禪會說她腰痛,卡哇伊會有她的理由,結果兩個人又不去游泳了!


有時候真的有點恨自己的直覺耶!


偏偏這種直覺用在認路上面一點也沒用,所以常常在繞遠路,或走到反方向了


一天早進辦公室,明禪第一句話就是…


"卡哇伊因為不方便下水所以沒有要去"(每次都先把別人的藉口放在自己的前面,切)


"我也沒有要去"(看吧!)


"我想妳也是不會去,你不是腰痛嗎?"


"她今天出差啦!我們昨天說好如果來得及回來我們要去走路"


"昨天說好?"


"對啊,昨天下午說的"


...


頓時把我一大早美好的心情殺了一半


昨天下午兩個就說好,為什麼不告訴我?不應該告訴我嗎?


兩個人約好就好了嗎?


現在是怎樣了?


為什麼每次都是由明禪來告訴我卡哇伊要不要去


我怎麼覺得自己好像是…第三者?


沒錯,我也沒有帶泳衣,不過我直覺是…應該會去吃飯啦!


直覺也會有誤,人家兩個人已經約好要去做自己的事了!


"啪答..."(這是什麼聲音,...是心脆的聲音)


 


有這麼嚴重嗎?其實沒有,只是當下的心情會覺得一口氣吐不出來


好像是我太小家子氣了,連這種事也要斤斤計較


唉!愈是在意才會耿耿於懷


是不是告訴自己不要在意這麼多,就可以不為這種小事來影響自己的情緒


都長這麼大了,還為了這種不痛不癢在意,白痴什麼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小漿 的頭像
    米小漿

    米小漿@筆記本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