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Sue姊給我一包大燕麥片試喝


一直放在抽屜裡


今天Sue姊排休


早上沒特意去買早餐的我,從抽屜裡拿出那包大燕麥片


倒在杯子裡,容量就足足半杯了


形狀嘛…讓我馬上聯想到,小時候老家三合院的咯咯雞吃的食物


沒錯,是麥片


用熱水沖包滿杯,一口一口往口中送


口感嘛…沒有一般麥片包裝的甜味,口味清淡


不過…怎麼我老是想起咯咯雞在吃麥片的模樣


然後和瓊芬聊著,吃著,懷孕的她說鹿谷的婆家現在養了21隻等著讓她做月子用


然後和淑雯聊著,吃著,她印象中媽媽是用水把麥片和米麩泡軟再給雞當食物…跟老爸不同


然後…也吃完了


怎麼我會覺得…?.....我跟雞的感受拉近了我了解牠的距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