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怎麼在「Wii被綁架事件」裡…最開心的除了大哥那一家子之外


就屬誠最開心了!!


先是幸災樂禍的說:誰叫妳硬是要買?


然後每開口就是:Wii不會回來了…假期沒有Wii可以玩,沒事做好無聊喔


唉喲!本來還想說用超便宜的價錢買了全配的Wii回來


怎麼在手上亮相一次就被押走了


結果這下,大哥那一家人什麼都不用付出就可以享受到現成的,愈想愈不甘願啦!


 


初三,苗栗表哥表姊們全員到齊來拜年


老爸唸我:就知道躲在房間裡,也不會出來跟大家"社會"一下,出門都不認識人家


…不擅交際的我:我不會啦…


其實老爸也知道,這個女兒就是做人這點笨


唸完了,他老人家怕人家吃不夠似的,開始把所有糖果都擺出來


嘴饞的我雙手也伸過去要糖吃


和老爸兩個人就像小孩子一樣,開始一盒一盒數著拆著表哥們帶來的禮盒


酒、油、包裝精美的茶葉,嗄?還有味精…這個我們不要啦!


 


誠今天也說要來跟老爸拜年,表親們和姊姊前腳一走,誠隨後就到了


剛好讓你閃過一群人的照面


前一天還打電話問我要買什麼好咧?


這個嘛…八寶粥吧!老爸懶得煮飯的時候都吃這個


不然…茶葉嗎?姊夫每年都送這個,啊!嘉義名產最ok啦!


老爸一直想找話題和誠聊天


說著他年輕時到台北工作去過的地方…我想你應該是一半處在鴨子聽雷的狀態


我想你要習慣,多聽幾次就會完全懂得老爸在說什麼


我相信,下回你再來時,他會再說一次(因為他找不到其他的話題)


一直重覆說到你會背


 


過年期間,電影院的人潮比平常還多


晚上要找個落腳的地方,房價比平日貴上一倍,而且還間間客滿,偏遠方位的也不例外


這幾天天氣真是好的讓人讚不絕口


爬爬爬,往龍鳳瀑布的路,原來重修精緻的木橋可能因為颱風所造成,斷了好大一截


爬爬爬,看到高高的鳳瀑布了,山裡的空氣很涼,很舒服


爬…已經有人走不動了…連渡日如年這種話都擺上台面說要下山去


 


我喜歡,矇矇瀧瀧的早晨,伴著清清柔柔的吻


慢慢的,窩著棉被賴著你,捨不得起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