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和昭君通了電話,約好大概八點半在板橋站相會


她說:小倩的聲音聽起來好像怪怪的…


早上五點多的鬧鐘,畫好簡單的妝提著昨晚整理好的包包,出發囉!


老爸還瞎操心的問我怎麼去呢!開車去坐高鐵,最快了!


鞋跟高度不習慣的我,感覺踩不到油門和剎車的適合感


乾脆在上高速公路前把鞋子給脫了,赤腳趕時間


終於是在預計的時間到達售票廳,人多的…必須買下下一班次的車位


大廳裡集合了好多藍衣白褲的慈濟愛心人員,戴著斗笠和工具,準備到南部去救災


天氣太熱,加上早上趕時間的心情,沒什麼胃口,只喝了牛奶的腸胃在抗議


到了板橋站,還是上了廁所先


昭君帶了意外一同前來的男朋友一起,總不能每次都稱呼人家:昭君男朋友,或妳的那個…


宴席上問了他的名字--黃朝皇,咦?倒過來唸也是一樣的發音耶!好妙喔!


小倩的表哥來接我們,他"專業"的精神和態度真是讓人感到非常敬佩


先是買好三瓶水在車上等我們,座上位還放了GPS的筆電導航


聽說是以前常常為了找路和女朋友吵架,決定裝設的


小倩家在公寓七樓,到達的時候她還在梳畫


新秘很厲害,搭配的一整套典雅又極加分的行頭,自然不over


小倩的兩位妹妹和弟弟更是超強,3個人負責接待、主持、一點也不含糊


感覺不出是生手的樣子耶!


準新郎官小蛇整個人是容光煥發的呢!


儀式中,更是感到小倩妹妹居中不亂的精神,一肩扛起,小倩說


前一天才知道我和昭君不克提前到來,想必她覺得少了兩個可以一起商量的人


儀式過後,出發到楊梅的路上


知道小倩和妹妹們為了整個流程前一晚re到兩點多才休息


啊?原來…那時真得沒想到提前一天到是有任務的呀!對於辜負小倩的期望沒起幫上忙,我感到很內疚


也理解了,為何昭君會說她的聲音聽起來不是很開心


sorry,倩。


宴席設在楊梅工場,席開40桌,不過地點偏郊外


佈罝很溫馨,大型的氣球拱門加上甜蜜小熊的入口布置


婚紗照任君翻閱,倩的婚紗得很別緻,不落俗套,既有典雅風又充滿自然俏皮的畫面


取景的方式有復古和現代不衝突的微妙感


旭日康輔安排在靠窗一桌,對我來說也有四年之久不見的學弟妹,有點陌生了


小玉米(育樺)、小白(舜農)、兔子(毓庭)、小董(信宏)、阿嬤(改名蕎瑄),另外有好姊妹偉如


坦白說是鬆了口氣,沒有出現關於那個他的尬尷場面,感謝他的體諒


也感覺學弟妹的體貼,反正北部的康寶寶常常聚會,我住南投沒那個份,這次就讓給我吧!


氣氛一直很熱的,一直拿著照像機狂照猛照,照過一輪再一輪


今天我的T10有賴小白幫忙掌鏡,才能有豐富滿滿的收穫


斜對桌坐的是大學的同班同學,雖然是很久沒見面,還好…都還認得出來


除了熱情的打招呼外,離去前和新娘的合照也不忘叫我一起入鏡,真是太感動了!


婚晏的開場,首播男主角一年前驚動整棟大樓的求婚記,感動了在場所有老老少少


蔡小蛇,一定要讓小倩幸福喔!


唉呀!我都要熱淚盈眶了!


好餓好餓,先是熱到眼睛起霧,再來又餓到眼眶起霧,看了VCR後眼眶盈滿水氣了!


一點,終於上菜,這一場吃了兩個小時


也不知道是不是刻意這麼安排,預先知道會被整的新人嗎?最後才繞過來這邊敬酒


讓我們有"太多"時間準備特調飲品!


嗯…紅棗.山藥湯.楜椒粉.魚湯.綠茶.葡萄柚汁.紅酒.(其他的想不起來還加了什麼…)


接吻10秒被用走了,新娘抱+特調牛飲+口對口吃糖


據新郎的說法是:酸酸甜甜的,不難喝…可是錄下來的劃面很難相信不難喝啊?


送客的小禮很特別,面膜一片?還真第一次拿到這種有心的小禮


禮坊的禮盒整個是粉色系的包裝,一整天下來,都感覺到這位新娘對於一切的用心打點


搭了好心的叔叔開著九人座載著一行人到桃園青埔高鐵站搭車


有點累的我南北傻傻分不清楚,上了北月台才想起是要南下,哈哈...


回到家看著上傳到電腦的照片


新娘美沒話說,大家可能常照像所以都很專業


不過自己咧…自己怎麼看就是怎麼嫌啦@


眼袋太明顯,笑容不自然,唉呀,就不能美美的上像嗎?


 


結束了一天小倩文定喜之行。


謝謝倩,這場婚宴精采又難忘喲!


重點是,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