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舌頭又不知為何的莫名破好幾個洞的誠


在痛苦了一個多星期後


終於在今晚放棄自救,向醫生求救去也


然後…


抗議我一付興災樂禍的口氣


嗯…sorry嘛!因為每天都問你要不要去看醫生,你都不要


這一個星期來,嗯嗯啊啊的對話,雖然聰明的我還挺能夠猜出你的例行性對話內容


不過…聽久了,猜久了,也是會遇到猜不出來的時候


不能否認的,邊猜邊對話還蠻好玩的啦!


話說…


當我偷懶了三天後準備要重新振作時,已經從電話那頭傳來你的抗議了!


"妳的日記幾天沒寫啦?還停在泡麵那篇"


呵呵!!說實在的,這種偷懶的行為出現時


通常是遇到假日…通常啦!因為一想到放假整個都放空了!連腦袋也是


睡覺、吃飯、看日劇成了固定的假日生活流程


要寫什麼呢?其實…要寫看完日劇的有感而發,應該可以寫很多


哈哈哈…


就拿昨天來說,明明已經克制自己不要再熬夜看日劇看太晚了!


還是忍不住硬是要看完!


還好,看的是"零秒出手",目前日本還在線上播出的日劇


線上也只有到第六集而已…


(其實是希望可以看完全部的,也只能慢慢等)


一邊看的時候,咦…半夜一點多,竟然有一隻跳著跳著進來的小動物


沒看錯吧?是…青蛙還是蟾蜍?我分不清楚


那裡來的?嘸災


只是,總不能讓不知名的青蛙或蟾蜍先生在身邊跳來跳去


小強在角落跑,沒看見還可以當做感覺


壁虎在牆上散步,道不合不相為謀也可以視而不見


蚊子可以打死,黑螞蟻可以趕走,就是不知名的青蛙或蟾蜍先生真得不適合待在這裡


汝非我房內之客,還是速速離去,速速離去


小心的用廣告DM把小動物套住,抓到牠


放到窗外的陽台


呼!


不過…牠在陽台上能找到一線生機嗎?……?


算了,要想逃出一線生機,也得靠牠自己,我能幫的…只能這樣


 


今天是依苓大美女&佩伶媽媽的生日


那,祝兩位大美女,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