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很有興趣,但是沒啥時間…


何況是騎機車…感覺自己好像老得很快,因為一聽到就有種…我已經不再熱血的退卻感


實在是很要不得,明明不想承認自己不年輕


但遇到機會又提不起"衝"的動力和堅持和勇氣和毅力


還說什麼自己也是七年級生咧!


小本姊,sorry囉!我輸了,輸給了六年級生的你


 


小茹決定要到轉換跑道,毅然決然的下個月就要到東港,學習並企劃休閒產業的經營


計劃將來自己開店…真是實際又明確的夢想


我咧!啥都沒有計劃,挺羨慕她有這樣美麗的目標


呵,將來要是自己沒本事掙飯碗


或許還有機會可以請這位美麗有氣質的老闆娘小茹不吝賞我口飯吃,呵呵呵


 


今天是10的生日


如同過去的16年來…我還是一定要獻上最開心的祝福


生日快樂,好姊妹兒。


 


那天去繳電話費…說實在話,上個月打了多久的電話已經不記得了


說是我自己長舌也是正常會發生的事


不過費用卻是難得的久違的破千元,實在難得


倒是誠貼心的喲,晚上居然按掉我的來電,然後再打過來…是想替我省電話費嗎?


感恩感恩,真是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