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第一聲"砰",地面震動時,還以為是什麼東西掉下來?


是外面有車禍?還是有工廠爆炸嗎?


接著而來的明顯搖晃


很強烈的地震啊!!!!


平常一點點有感地震,是不會讓我產生害怕感的


這回,大門的玻璃晃的好恐怖


原本在辦公室內開始加工的姊妹們


紛紛發出尖叫,然後一個個奪門而出


還好電動門是暫停關畢的,不然大家這麼快速的衝出,怕光感適應不良


跑第一名的,是身懷八個月身孕的明禪,實在是讓我傻眼ing!


人在危機時果然會激發極大的潛能


(依苓解析:因為有兩個人一起跑,會跑得更快?realy?


紀董講評:連帶球都可以"走像飛",妳們其他人要檢討了)....


緊跟在後的是因為長期住在15樓公寓也極恐懼的瓊芬


當了新手媽媽的eva、剛剛才懷孕初期的惠慈,小紅和小咪都跑出去了


Sue姊因為手上的電話還在講,沒法馬上放下話筒的情況下,


還是站著把電話講完,講完的同時,地震也停了


kevin因為長期住國外,對於地震完全沒有恐懼感…??


而我呢?看著玻璃有點害怕,聽著大家的尖叫聲更看怕


看著大家奪門出門的樣子更恐慌


然後…一瞬門站了起來…接著,坐在原本的位子上,繼續等它搖完


哈哈哈,真是不知道那兒來的膽子


剛回到公司的協理那時正在梅花3上,一度還懷疑自己的車子是不是爆胎咧!


手機的線路在一瞬間是怎麼也打不通的,和跨年的祝賀電話一樣難打


不過感謝住在彰化的雅銹,馬上打了電話來關心我


住台北和高雄也有微微的感覺到


收到誠的簡訊,還有小黃的。


瑜珈課上到最後的大休息,閉上眼睛準備要放鬆


餘震又來了,整個人馬上從地上爬起來,沒辦法安心繼續,快快收好東西離開三樓


這真得是很令人難忘的一夜


南投名間七級地震,芮式六級


緊臨在隔壁鄉鎮市區的南投市五級


小惠老師說她的房間吊扇電視和衣櫃都倒了下來,天啊?!好嚴重,而且她還是親眼目睹過程


突然我也好擔心


依苓也在我發動車上子上路的時候來電,好感動喔!愛妳喔!


本來還在推想房間裡那些東西可能會掉下來


打開電燈準備仔細看清楚,一、件、都、沒、有、掉、下、來


或許,可能,只有幾片灰塵被抖落了


哈哈哈,還好,自己亂想是多餘的


 


終於看到傳說中小惠老師的哆啦a夢本人


五官和神韻和老師很像,是夫妻臉喔!


長像…感覺有像麻辣鮮師裡的主任葉民志,也就是現在天下父母心裡的"阿榮兄"


咦,那小惠老師就是…"萬人美"老師囉!


照片有存在隨身碟裡,明天大家一起看


 


依苓最近的匿稱很奇怪


多愛自己一點,多想想自己該如何生活,這個方向是正確的


我支持妳啊!好姊妹,不過妳最後的決定是如何,發展是如何,無條件支持妳


妳要加油!我也是,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