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多,電話聲響起


是妳,不妙,直覺告訴我


前天早上才打電話給妳,預定應該在新竹的妳說改成晚上出發


星期六一大早就打給我


妳的聲音,告訴我,是一夜沒睡的不安


妳說,發生了千不該,萬不該,千千萬萬個沒想到會發生的事


不想分開,妳說。不甘心,妳說。不知道該怎麼辦,妳說。


回來吧!我說。還能跟他在一起嗎?還能像從前一樣愛他嗎?我說。


只能陪著傷心痛哭的妳流眼淚,想叫妳不要哭的自己卻停止不了淚水


只能生氣的痛罵那個沒良心的人,恨不得現在就奔到新竹將妳帶離那個該死的傷心地


妳管她的同學怎麼想,妳管家人怎麼想,現在最痛苦的人是妳,而該死的是他


鐵錚錚的事實,不必再為他找死的行為找合理化的理由


不要委屈自己,不該傷害自己,不准無界線的不該的包容存在


死肥豬(請容許我只是情緒上這麼罵他),憑什麼!該死的不惜福,該死的不滿足


臉蛋正,身材好,個性體貼,即使他身邊的人不斷給妳暗示,面對等待也無怨無悔的選擇相信


這樣的妳搶手的很,即使妳選擇離開也是妳的解脫


若是妳仍願意相信他,再給他一次機會,他再不懂得珍惜就別管他是不是斷手斷腳了


這個世界上的女人是愈來愈值錢,沒有嫁不出去的好女人,只有娶不到老婆的臭男人


全天下不專情愛偷吃亂劈腿的臭男人都去死一死!


爛掉吧!!!不愛"乾淨"的情況,別害了痴心的好女人


 


我的好姊妹,愛一個人不是傻,因為妳值得,因為妳懂得如何愛人


但是,記得,更要好好的愛自己


希望妳的決定,一定要基於愛自己,才做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