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搭配好要出門參加喜事的衣服


11月21日,外頭的天氣正好,太陽很大


在可以搭便車不必自己開事找路的好運下,來到講好的地點


感謝陳俊名同學,不過你也算賺到啦!身兼司機車上可以同時有三名美女陪伴


好久不見,這是每個同學看到我的第一個反應


可能是因為我真得很少出席聚會


最近一次應該是大學時候,在台中三皇三家,後來續攤還差點喝掛那次


雅婷變得好正,正到我的相機離不開她


沒想到她也是在南投的工業區上班,自強路上…


閣蓉和我的印象中差不多,除了一頭浪漫的輕捲髮外,其他講話和氣質都沒變


據說男朋友是在台北工作,常常是台北台中兩地跑


玉青挺著五個月的肚子,牽著老公一起來


體貼的老公全場從第一道到最後一道都拿著碗乘著滿滿的佳餚給親親老婆


家銘帶著很有夫妻相的老婆一起來,


美賢一個人到場,而她的阿娜達阿昌因家裡因素無法出席,不過她倆的美事可是全場從一而終的話題


明顯瘦到身材很正的思甄也帶著準未婚夫到場


另外是大忙人淑婷,還是印象中那個幽默又貼心的個性


重點,是今天最美麗的新娘子--妮妮


不論是前半場金色還是後面場紫色的晚禮服,都把她整個人都趁襯脫的既美麗又甜蜜


大好日子的今天,日式料理餐廳很熱鬧,共有六場婚宴同時進行


會場的廚窗布置了滿滿的新人照片


喜宴上席開十桌,被五花八門的氣球和鮮花佈置的相當溫馨


席宴的菜色很可口,看我從第一道到最後一道都不放手就可以知道


通常我可是只吃前面幾道就飽的


這次,除了羊小排我下不了手,壽司我放棄進攻外,其他的美食下肚後


可是把好不容易平坦下來的小腹給撐的圓圓滿滿呢!


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我也跟著變成孕婦,><|||


淑婷說:美玲,下次有空要多出來聚聚,不然都變生疏了


呵呵,我知道,這是當然的啊!


感謝妳們對我這麼好,可見我這個畢了業就斷了聯絡的同學多麼薄情




喜餅是伊莎貝爾的,漆皮的大包包造型,可以當包包用!


喜糖的兩隻兔子手機吊飾+巧克力,好特別


滿載而歸的星期六,一定要喝每朝來繼續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