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才看到小倩留在facebook給我的訊息


經過今天msn的談話


原來是要找我星期六去她倆愛的小屋看婚禮mv


…也太突然了吧!


怎麼不打電話給我咧!?


那我就不用在半夜開夜車回家了,直接高鐵坐在台北就成了


訊息留在facebook,又是星期五留的,怎麼可能馬上看到嘛!


真是的


沒跟到,聽說昭君已經在星期六看過了


怎麼我又是錯過的那個啊!


唉@都錯過了


只能改天,改天,再到台北去看,有機會的話


年後,再約個時間回學校


聽小本說,學校前面那排店家都不見了


開通了一條快速道路可以連接梅花3,太囂張了


體育館對面還設了山訓設備,太囂張太囂張了啦


短短五年時間,改變這麼多


小本問著我和過動當時為何分手的原因


事過境遷,我已不願多做多餘的回想與回答了,呵呵


如果當時是小本加緊腳步追到我呢?結果會如何?這個沒有必要的推測是沒必要去想的


不過,還是感激有人曾經這麼看得起我,畢竟那時的我還只是個黃毛ㄚ頭


對於小本目前遇到的感情難題,希望他能夠多想想多體諒多包容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互相付出學習到的就是回報了


不需要用物質的價值來衡量


 


整理著這兩天的照片,好多好多,又替自己的人生增添難忘的一筆回憶


感謝我現在能夠擁有的這一切,雖然平凡,但珍貴


姊姊問我願不願意陪她的寶貝女兒到國外去短期留學


呵,我又不是錢很多,就算是短期,自己花光錢不打緊,回來連工作都沒了


聽起來很可惜吧!明明是一個機會的


如果機會早個五年來,我一定會馬上答應的


 


機會來的時候,來不及,是錯過,是一點點的遺憾


把握當下,才是現實中最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