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小黃


得知是兒子就通知我準備小禮物咧!


我當姑姑,不知是第幾個年頭了


應該是出生一歲就當了吧…哈哈哈


不過,真得要被面前的小朋友叫阿姨


還是很不能習慣…即使這麼多年了


"叫姊姊…好不好啊?"


 


預訂的"失落的符號"終於在今天到手了


迫不急待的,翻了起來


 


沒想到卡哇伊還記得那個香檳金的包包


能有人和我一樣這麼喜歡它真是件好事


哈哈,難道…這和她的好朋友我也喜歡是一樣的道理嗎?


 


今天帶了兩份小禮物給阿昌


最近他的工作好像也遇到些問題需要克服


放開心囉!轉個念會過得更好,給同樣同事的阿昌和德謙


 


天氣很好的一天,討厭的寒流終於稍稍願意放假了。


連被寒流包圍很久的統一發票也終於開胡難得讓我中了200元


呵呵呵…我說卡哇伊是lucky girl,一邊跟也中獎的她聊天,一邊對著對著也中獎


原來好運是會傳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